晴時多雲

女足世界盃》才2戰中國隊已31犯 西班牙主帥怒嗆:髒!

2019/06/17 15:24

西班牙女子足球國家隊總教練Jorge Vilda在賽前與召開記者會向中國隊嗆聲。(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日中午十二點開踢的女足世界盃小組賽B組第三輪,將由西班牙迎戰中國。而中國隊前兩場比賽踢完就已經累積31犯,成為目前比賽中犯規次數最多的隊伍,西班牙隊總教練賽前也開嗆,認為中國「總是走在破壞規則的灰色地帶」。

中國隊在首場小組賽中對上德國,就拿到了4張黃牌、19次犯規,第二場對上南非,雖未領牌,但總計有12次犯規。兩場小組賽加起來總共有31次犯規,為2019女足世界盃開踢已來,犯規次數最多的隊伍。

今日西班牙女足國家隊召開賽前記者會,總教練Jorge Vilda「硬起來」對中國喊話,「他們總是走在破壞規則的邊緣」。

Jorge Vilda表示,西班牙隊希望能進入八強賽,他們的目標就是贏得勝利,「我們有機會得冠,球隊整體狀況都不錯,希望能發揮出西班牙的優勢」。

面對中國隊多次犯規的問題,Jorge Vilda表示,女足世界盃是重要的比賽、是西班牙國家隊創造歷史的機會。並說「我們要做的就是踢好比賽,誰是接下來的對手並不重要」。

Jorge Vilda甚至對中國隊喊話,直指他們「一直游走在破壞規則的灰色地帶,而且是支無所不用其極的球隊(China juega al límite del reglamento)」。但他也表示西班牙也已經有應對的方案。

西班牙女子足球國家代表隊。(資料照,歐新社)

小組賽中,中國隊對上南非隊。(資料照,歐新社)

小組賽中,中國隊對上南非隊。(資料照,FIF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