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國父親節 殷仔開心分享「兒子私房話」

2019/06/17 15:07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今天是美國父親節,效力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也開心分享兒子私房話,但對於兒子眼中的自己「很愛看電視」,他也搞笑反駁:「我哪有那麼愛看電視。」

不像台灣8月8日過父親節,美國、日本等國家的父親節都在6月第3個星期日,因此日本昨天歡度父親節,美國則在今天祝福爸爸過節快樂。大聯盟各隊也歡度父親節,像皇家捕手馬度納多還繫上可愛的藍色領帶,秀在他的捕手護具外面,相當吸睛。

殷仔今天不但後援1局無失分,還在IG分享自己收到的父親節禮物。有兩個兒子的殷仔,不但公開兒子送自己的畫像,還有兒子眼中的自己。

像是兒子寫下父親「職業是打棒球」、「最愛看電視」、「總是說任何事情」、「最會打棒球」、「沒有事情他不會」、「喜歡和我一起打棒球」、「他愛我,因為他給我東西吃」、「我愛他,因為他給了我一切」等溫馨字句。

看了兒子的畫像和留言,殷仔搞笑留下:「原來我長這樣。」他還對一點不太滿意,「我哪有那麼愛看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