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丹麥甜心終於嫁成功!揮別麥克羅伊「落跑新郎」陰霾

2019/06/17 15:43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出嫁成功。(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生命中最棒的週末!」7月溫布頓錦標賽前,28歲的「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終於出嫁成功。這位前女單世界球后與NBA前球星大衛李(David Lee)步上紅毯,包括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德國「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NBA球星P.加索(Pau Gasol)等體壇職業大咖都到場見證。

人氣頗旺的沃茲妮雅琪,與36歲的大衛李早於2017年11月訂婚,拖到上週六這對金童玉女總算在義大利托斯卡納走入禮堂,現場逾百名親朋好友祝福下,「丹麥甜心」披著演藝明星鍾愛的婚紗品牌奧斯卡.德拉倫卡刺繡禮服,開心戴著婚戒說出「我願意。」至於已當媽媽的小威還應邀擔任伴娘,笑中帶淚看著閨蜜好友完成終身大事。

沃茲妮雅琪目前女單排行14,2018年澳網贏得生涯首座大滿貫女單冠軍,也終結了「無冕后」稱號;她曾與北愛爾蘭高球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交往並論及婚嫁,但2014年未婚夫無預警毀婚當起「落跑新郎」,令「丹麥甜心」大受打擊,更讓各界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