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週三歸隊 洋基有望重現「鑽石打線」

2019/06/17 18:02

史坦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巨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終於傷癒歸隊,ESPN記者哈維(Coley Harvey)的報導指出,史坦頓將在星期三對上光芒的比賽中回到球隊陣容當中。

這對於近期戰績有些掙扎的洋基來說是一大利多,然而要回歸的不只史坦頓,另一位砲手賈吉(Aaron Judge)的身體狀態也愈來愈理想,健康的他們兩人,再加上球隊最近換來的美聯全壘打王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將在接下來組成美聯最可怕的打線。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這三位大砲將會被一起排進先發打線中,球隊希望他們能在關鍵時刻給予對手致命一擊。

去年這三位球員一共擊出了97發全壘打和274分打點,況且賈吉去年只打了112場比賽,若他們接下來都順利出賽,那今年非常有機會為洋基創造更高的進攻產值。

嚴重困擾洋基的傷兵情況已經逐漸減緩,去年的主力包括賈吉、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和畢斯坦斯(Dellin Bestances)都有望陸續歸隊,他們將成為洋基瞄準美聯東區冠軍的重要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