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MVP連三場開轟 率勇士拉開分區差距

2019/06/17 18:35

唐納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隊今在主場迎戰費城費城人隊,斧頭幫打線精銳盡出,全場共擊出19支安打,終場以15:1大勝,系列賽取得2勝1負優勢,目前暫居國聯東區第一、領先費城人2.5場勝差。

此役勇士隊共有三名打者開轟,包括敲出本季第16轟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捕手佛勞爾斯(Tyler Flowers),以及連三場皆有全壘打演出的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

這位今年才以一年2300萬合約加盟勇士的前MVP,面對費城人三連戰不僅場場開轟,13個打數中擁有7安、7打點的火燙表現,也讓本就有阿庫尼亞、佛里曼( Freddie Freeman)、大物新秀萊利(Austin Riley)坐鎮的打線更加駭人。

勇士隊自6月10日回到主場面對海盜系列戰算起,七場比賽中團隊共敲出19支全壘打,而大聯盟有14隊整個六月至今團隊少於20轟,足見斧頭幫供輸的爆發程度,因此就算輪值本月防禦率高達4.60,還是能寫下12勝3負的成績,打線也成為他們逐鹿王位的最大本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