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奪冠趴 雷納德秀「魔性笑聲」讓球迷樂翻

2019/06/18 09:39

暴龍奪冠遊行,雷納德嗨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成軍24年的多倫多暴龍,今年擊敗金州勇士,勇奪隊史首座冠軍。榮獲總冠軍賽MVP的暴龍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在奪冠遊行中和球迷同樂,惜字如金的雷納德在慶功舞台上的「魔性笑聲」,讓暴龍都看傻了。

雷納德本季轉戰暴龍後,季前他接受媒體採訪時,總是面無表情的雷納德,他說自己其實是有趣的傢伙,還罕見在鏡頭前首度笑開懷,他的「魔性笑聲」立即在網路上瘋傳。

而雷納德本季帶著暴龍一路過關斬將,勇奪隊史首冠,他在總冠軍賽6場平均得到28.5分、抓下場均9.8顆籃板,另有2次抄截、賞1.2次火鍋,二度獲得總冠軍賽MVP。

雷納德今天參與暴龍奪冠遊行時,穿著印有他的座右銘「得籃板者會獲得回報」的T恤,高舉冠軍獎盃,和球迷同樂。

暴龍遊行隊伍到了慶功舞台上後,雷納德發表感言後,接著發出魔性般的笑聲,「哈!哈!哈!哈!」,逗樂現場的暴龍球迷,隊友們也都樂翻。

暴龍奪冠遊行,雷納德舉著冠軍獎盃。(法新社)

暴龍奪冠遊行。(美聯社)

暴龍奪冠遊行,雷納德舉著冠軍獎盃。(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