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希望「可愛」留暴龍? 舅舅起鬨叫雷納德再打5年

2019/06/18 09:31

雷納德慶典中高舉金盃。(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在總冠軍決賽以4:2擊敗金州勇士,拿下成軍隊史首冠,總冠軍MVP「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成為暴龍最重要的奪冠功臣,今天暴龍在多倫多舉辦冠軍遊行,在此次的慶典上發生一件趣事。

在慶典中,球迷們對著遊行車上的雷納德齊聲高喊,「再一年(ONE MORE YEAR)!再一年!」,隨後隊友羅利(Kyle Lowry)與雷納德的舅舅開始起鬨,他們舉起手並伸出5隻手指頭,示意球迷再五年,接著全場球迷高聲吶喊「再五年!再五年!」。

今夏雷納德將成為自由球員,是否續留暴龍引發外界熱烈關注,曾經有球迷為了將雷納德留在北國,開出瘋狂條件,只要他願意簽約續留暴龍,有終身免費餐館,有人送車甚至有人送房,這告訴我們雷納德在多倫多地區颳起多大的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