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團執行選擇權 總教練詹崔續留打造鵜鶘王國

2019/06/18 11:00

鵜鶘總教練詹崔。(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紐奧良鵜鶘與洛杉磯湖人完成「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重磅交易,今天鵜鶘球團宣布,將會對總教練詹崔(Alvin Gentry)執行2020-21賽季的球隊選擇權,這也確定詹崔還會續留鵜鶘2個賽季。

鵜鶘將A.戴維斯交易到湖人,換來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哈特(Josh Hart)以及3支湖人的首輪籤,又幸運抽到今年選秀會狀元籤,外界相當看好鵜鶘能在眾多年輕潛力小將的帶領下打出好成績。

詹崔自2015年開始在鵜鶘擔任總教練,在鵜鶘例行賽拿下145勝183負,他生涯執教經驗相當豐富,曾經執教過鳳凰城太陽、洛杉磯快艇、底特律活塞、邁阿密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