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哈登、保羅兩人關係緊張? 莫雷:這是好事

2019/06/18 15:26

外傳火箭在西部準決賽第6戰不敵勇士後,兩大球星哈登(左)、保羅(中)賽後在休息室發生激烈爭吵。(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日前爆料,火箭在西部準決賽第6戰不敵勇士後,兩大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賽後在休息室發生激烈爭吵。火箭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上《ESPN》節目對此表示,這是件好事。

莫雷說,「我們擁有兩名高等級的競爭者,保羅和哈登,他們唯一目標就是奪冠。他們完成除了這件事以外的一切,兩人也都會第一次就進名人堂。兩位好勝的超級球星,非常有競爭性、專注如何達到下一個水平,而當我們無法達到這個層級時,就會感到沮喪。」

火箭隊連續兩年都不敵勇士,無法打進總冠軍賽。莫雷表示,「我感到受挫,其他球員也會沮喪。我們想要踏出最後一步,成為冠軍。因此我認為這緊張的氣氛是好事,我們都想贏。」

莫雷說,球隊在這個休賽季會更加積極,鞏固他們作為熱門爭冠球隊的地位,「我們會花大錢、繳稅,球隊會成為最貴的陣容之一,就像去年和今年一樣。」

此外,莫雷表示,丹東尼(Mike D'Antoni)仍是下賽季火箭隊的總教練;而莫雷也澄清,保羅沒有要求火箭把他交易。

外傳火箭在西部準決賽第6戰不敵勇士後,兩大球星哈登(左)、保羅(右)賽後在休息室發生激烈爭吵。(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