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輪大熱門 文化大學李凱威、郭天信報名中職選秀

2019/06/18 15:46

文化大學李凱威(右)、郭天信報名中職選秀。(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就讀文化大學三年級的李凱威、一年級的郭天信,今天由經紀人陪同前往中華職棒聯盟,報名參加7月1日舉行年度選秀,可望成為各隊補強內野戰力的重點人選。

李凱威出身高苑工商,與富邦悍將申皓瑋是同學,去年入選U-23世界盃國手,主要位置是二壘,他表示,從念大一開始,申皓瑋一直鼓勵他參加選秀,今年與教練討論後終於下定決心。

郭天信出身南英商工,前年入選U-18世界盃國手,主要位置是三壘,高三時曾獲皇家、巨人等3支美職球隊的注意,礙於未被登錄國際球員無法簽約,今年決定參加選秀。

李凱威、郭天信都不諱言,中職今年增加味全龍1支新球隊,近年各隊選秀大多優先挑選年輕球員,是他們提前挑戰職棒很大的誘因,希望趁自己年輕又健康時參加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