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中斷連9場安打 火腿不敵橫濱吞3連敗

2019/06/18 19:38

賽後

日本火腿踢館DeNA橫濱主場進行三連戰,首場出師不利,受限於對方23歲新秀投手平良拳太郎6.2局無失分好投,火腿打線整場只敲出4支安打,最後0:3遭到完封,吞下3連敗。王柏融此役3打數沒敲出安打,打擊率下降到2成96。

第七局

7局下,筒香嘉智、中井大介敲出安打,大和敲出適時安打一棒打回2分,橫濱3:0領先。

7局上,橫濱新秀投手平良拳太郎封鎖日本火腿打線6.2局,只被敲3支安打沒有掉任何分數,但在面對王柏融的第三打席前退場,改由左投洋投艾斯科巴(Edwin Escobar)接替。王柏融第三打席面對艾斯科巴的156公里速球,敲出本壘後方飛球遭捕手接殺,目前3打數未敲安。

第四局

4局下,橫濱洋砲索托敲出陽春彈,幫助橫濱1:0領先日本火腿。

4局上,王柏融在2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敲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目前2打席未敲安。

第二局

王柏融首棒上來打擊,面對137公里伸卡球,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

賽前報導

日本火腿作客央聯橫濱DeNA主場,王柏融目前打擊率0.301排名洋聯第6,將挑戰日職生涯新高的連10場安打。今天他將對上新秀投手平良拳太郎,23歲的平良5月29日才上到一軍,上週對歐力士先發4.2局吞敗,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

值得注意的是,右投的平良對左打的被打擊率0.250,還低於對右打的0.263,本季投10.2局還沒有保送,左打的王柏融不能掉以輕心。

先發名單

火腿

1(中)西川遥輝
2(右)大田泰示
3(三)近藤健介
4(一)中田翔
5(左)王柏融
6(二)渡邊諒
7(捕)清水優心
8(游)石井一成
9(投)上澤直之

橫濱DeNA

1(中)神里和毅
2(右)乙坂智
3(二)索托
4(左)筒香嘉智
5(一)羅培斯
6(三)中井大介
7(捕)伊藤光
8(游)大和
9(投)平良拳太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