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擊持續火燙 「4割男」林立期望保持下去

2019/06/18 18:53

林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年擦亮「暴力猿」打線招牌,目前在打擊榜上前5傑就佔4人,季初受傷較晚歸隊的林立,打席數尚不足進榜,但他今天迎戰獅隊賽前,已連3戰猛打賞、連5戰單場雙安,打擊率衝上4成,若打席數補足,頗有機會「空降」打擊榜前段班。

林立稍早開賽首打席就敲安,目前連7戰安打。對於打擊近況,林立認為:「打棒球其實就是一段一段的,也可能某個系列戰打得比較差,上半季就算打完,也還有下半季要拚,重點是如何維持好的狀況,也會和打擊教練討論,如何維持現有的手感。」

林立今年除了安打,長打率也保持在6成左右,較去年高出不少,不過他仍自認非長打型選手:「那些二壘打,大部分其實是跑出來的,直接擊中全壘打牆的其實不多,不過,自認本就非以長打見長,還是確實擊球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