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南金控青少棒》台東縣獲組訓權 U15亞洲盃20人培訓名單出爐

2019/06/18 19:33

林詔恩投打俱佳幫助台東縣贏球,拿下MVP。(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8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台東縣靠著林詔恩中繼5.1局無失分的好投,又敲回勝利打點,以3:2擊敗桃園市拿下冠軍,取得U15亞洲盃青少棒台灣隊組訓權。

伍祐城今天首局就出現保送及暴投,先發僅1.2局退場,失兩分、一分自責,接手的林詔恩投5.1局無失分,雖然出現四次四壞球加一次觸身,不過僅被敲兩安,也拿下勝投,總教練王國慶表示:「今天賽前告訴他,只要專注把變化球投準就好。」

桃園市在第一、第二局各攻下一分,台東縣在二局下靠著王浩藍的一壘安打、潘磊二壘安打,各攻下一分打點追平比數;五局下在兩隊平手時,林詔恩面對兩出局、一二壘有人局面,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致勝安打。

台東縣在勝部冠軍戰曾與桃園市交手,以10險勝,林詔恩在該場先發,他表示:「當時發現他們對曲球打得比較不好,今天就以變化球為主。」

雖然賽前教練就通知,要準備好接在伍祐城後面登板,不過林詔恩說:「投冠軍賽還是很緊張,就盡量投準給他們打。」林詔恩包辦勝投及勝利打點,投打相比,他自認投球表現要好一點。

王國慶在2009年小馬聯盟青少棒曾執掌台灣隊兵符,2014華南盃帶隊在四強賽敗給高雄市,無緣爭冠,今年終於拿下冠軍,他說:「很高興,但要決定選誰很難過,每個人都有貢獻,不知道選誰才好。」

澎湖縣與台中市在季軍戰四度戰成平手,直到延長賽九局才分出勝負,由中市以109險勝,總教練藍文權表示:「這是一場很好看的比賽,雙方實力相當。」兩隊在正規七局戰平,八局上台中市先攻下四分,澎湖也在八局下攻得四分追平,九局上台中再得三分,澎湖只攻得兩分,無緣逆轉,不過第一年參加華南盃就拿下第四名,總教練胡竣威表示:「已經非常滿意了。」

台東縣隊史首次奪得華南金控盃青少棒冠軍。(中華棒協提供)

台東縣慶祝奪冠。(中華棒協提供)

2019年BFA第10屆亞洲青少棒錦標賽台灣培訓隊名單

執行教練: 王國慶(臺東縣)

教  練:

陳少青(臺東縣) 陳峰岳 (臺東縣)

投  手:

伍祐城 (臺東縣) 林詔恩 (臺東縣)

林孟佶 (桃園縣) 王君佑 (臺東縣)

黃保羅 (桃園縣) 徐鴻祥 (花蓮縣)

邱偉倫 (新北市) 黃宥幃 (台中市)

捕  手:

潘磊 (臺東縣) 呂東翰 (桃園市)  

邱冠維 (台中市)

內野手:

郭俊麟 (澎湖縣) 王浩藍 (臺東縣) 

林盛恩 (高雄市) 黃勇傳 (桃園市) 

辛俊昇 (澎湖縣) 

外野手:

賴沅晏 (台中市) 李俊漢 (桃園市) 

洪敏暘 (澎湖縣) 林翰賢 (臺東縣) 

以上共計:教練 3 名、選手 20名 

  (臺東縣6名、桃園縣5名、台中市3名、澎湖縣3名、新北市1名、高雄市1名、花蓮縣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