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超級搶10決勝負!謝淑薇女雙逆轉晉級伯明罕賽8強

2019/06/18 19:57

謝淑薇晉級伯明罕女網賽女雙8強。(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一姊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出戰伯明罕女網賽,今天歷經「超級搶10」,以4:6、6:1、10:8逆轉克羅埃西亞茱拉珂(Darija Jurak)/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 Katarina Srebotnik),晉級女雙8強。

第2種子謝淑薇/史崔可娃開賽打得跌跌撞撞,連續被破2發球局,雖之後予以反擊卻力道不足,首盤以4:6讓出,但她們在重整旗鼓後,次盤表現銳不可擋,只讓對手拿下1局,最後的搶10大戰,小薇組合在關鍵時刻的把握度更勝對手,以10:8驚險關門。

結束今天的雙打賽,謝淑薇明天將和史崔可娃變成隔網廝殺的敵人,爭搶女單8強門票,2人過去交手4次,小薇以1勝3敗居劣勢,但此行她挾帶首輪擊敗莎芭蓮卡、今年第4度擊敗世界前10的高昂氣勢,有機會扳回一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