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有理由不樂觀! 傳奇球星以過來人身分勉勵KD

2019/06/18 22:06

威爾金斯。(圖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因阿基里斯腱斷裂,下季被預估可能整季報銷,雖然仍有包括東家勇士在內等球隊都表示會積極搶人,不過他能否昔日身手也是未知數,對此,1980年代的明星前鋒威爾金斯 (Dominique Wilkins)日前受訪時就以自身經歷鼓勵小老弟,到時候回到賽場時定能重拾雄風。

素有「人間精華影片」威名的威爾金斯生涯大半時期效力亞特蘭大老鷹隊,1992年當時32歲的他也曾面臨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嚴重傷勢,他在一年後宛若一切沒有發生過、康復滿血回歸,首賽季就繳出場均29.9分的成績,當年僅次於「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

威爾金斯更進一步表示,因為現在的醫療技術已大幅進步,對受傷的球員無疑更有利,「以前的話,我們必須更努力才能回到場上。」

關於杜蘭特的傷勢,外界多半與威爾金斯抱持相似的樂觀態度,畢竟KD九月才要滿31歲,還處於生涯巔峰,且就算傷後速度受到影響,他有將近7呎(約206公分)的身高優勢且仍是聯盟頂尖的得分手,無論留不留勇士或者投奔他隊,他的下一步勢必會牽動聯盟板塊。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