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戴」頭打造紫金最大團 美媒曝湖人如意算盤

2019/06/19 10:33

湖人手握A.戴維斯(左)和詹姆斯(右)兩張好牌,繼續對明星級自由球員虎視眈眈。(資料照,取自詹姆斯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季後完成重磅交易,喜迎來鵜鶘頂級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拚冠。美媒爆料,湖人將清出3250萬美元(約10.2億台幣)的薪資空間,盼用頂級合約網羅大牌球星,打造新紫金三巨頭。

ESPN記者馬克斯Bobby Marks報導指出,A.戴維斯交易案在美國時間7月6日正式生效,湖人打算清出最大薪資空間,尋找其他球隊交易,兜售瓦格納(Mo Wagner)、瓊斯(Jemerrio Jones)和邦加(Isaac Bonga)等人的合約,這樣最多會創造出3200萬的薪資空間。

而此舉也要取決於A.戴維斯是否能放棄410萬的交易保證金,若是能夠說服他的話,湖人就擁有最多3250萬的薪資空間,足以再簽下另一名頂級球員,厄文(Kyrie Irving)、沃克(Kemba Walker)、巴特勒(Jimmy Butler)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都是選項之一。

此外,ESPN也提到,湖人在補進A.戴維斯後,目前僅5人擁有保障合約,球團也可能會用現金買來本屆第二輪的選秀籤,可以用最少的薪資來補強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