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第五棒最對「位」! 日媒讚大王展現價值

2019/06/19 11:47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棒球週刊》日前分析兩聯盟各隊的第5棒打者,其中也包含火腿「大王」王柏融,日媒認為大王已經適應新環境,逐漸展現出自己真正的價值。

王柏融在中職連兩年繳出「四割男」成績,本季遠渡重洋挑戰日職,選澤加盟日本火腿,《週刊棒球》指出,王柏融開季表現並沒有特別亮眼,不過逐漸適應日職,近期打擊越來越火燙,擔任第5棒非常有存在感,打擊率一度上升至3成,交流賽的表現也令人驚艷。王柏融6月交流賽出賽14場,繳出2轟、20安、9打點和打擊率3成57的成績。

內文也提到,王柏融目前只敲出3轟,長打率僅有3成97,顯見長打能力仍不足,但得點圈打擊率破3成,對球隊有一定的貢獻,日媒也形容王柏融是天才打者,期待他能成為火腿睽違3年再度奪冠的「勝利使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