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希梅涅茲制勝轟 風城內戰白襪拔得頭籌(影音)

2019/06/19 12:3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芝加哥風城內戰由白襪作客小熊主場系列賽首戰,白襪靠著希梅涅茲(Eloy Jimenez)於9上超前比數的2分砲,終場白襪以3:1勝出,拿下系列賽開門紅,小熊則吞下近期的2連敗,在國聯中區暫居第2。

希梅涅茲本場貢獻一發兩分砲幫助白襪取勝。(今日美國)

1局下半,小熊本場首位上場的打者史瓦伯(Kyle Schwarber)瞄準第1球攻擊,將球打出中外野大牆,主隊取得1:0領先。6局上半,安德森(Tim Anderson)於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打出內野安打,加上小熊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傳球失誤,白襪攻下追平分1:1。

史瓦伯本場擊出1發陽春砲,這也是小熊全場唯一一分打點。(美聯社)

9局上半,麥肯(James McCann)先是擊出一壘安打上壘,下一棒的希梅涅茲大棒一揮,將球掃上中左外野的觀眾席,灌進重要的兩分打點,最終白襪靠著這發關鍵全壘打,終場以3:1擊殺小熊。

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雖今日繳出4支3的猛打賞表現,依舊無法率領球隊獲勝,希梅涅茲本場貢獻3打數2安打2打點和1保送,包括本季第12轟的表現最佳。

白襪先發投手諾瓦(Ivan Nova)主投5局被敲4安失1分無關勝敗,後援0.2局0失分的馬歇爾(Evan Marshall)幸運收下本季第3勝,卡洛梅(Alex Colome)關門1局拿下本季第15次救援成功。

小熊先發投手漢默斯(Cole Hamels)主投7局被敲6安失1分,另送出8張老K無關勝敗,史卓普(Pedro Strop)今僅後援0.1局被敲2安失2分苦吞本季第3敗。

漢默斯今主投7局失1分,只可惜無關勝敗。(法新社)

諾瓦今投5局失1分同樣無關勝負。(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