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怪力男」歸隊!復出首戰大秀超狂美技(影音)

2019/06/19 12:43

洋基史坦頓復出首戰就演出超狂守備美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在主場迎戰光芒,陣中巨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終於傷癒復出,而他歸隊首戰就大秀超狂接殺美技,不過史坦頓今天4打數無安打還苦吞2K,手感似乎還沒完全找回來,而洋基靠著第5局4支安打串聯,單局吃3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6:3贏球。

「怪力男」史坦頓開季因為左臂肱二頭肌拉傷,只打三場比賽就被放進傷兵名單當中,隨後再傳出左肩發炎,上月底在1A展開首場復健賽雖有1轟,但因左小腿緊繃被迫再度停機,不過他在台灣時間15日重返3A出賽,首戰扛出三分彈,復健賽4戰轟出5發全壘打,展現恐怖怪力。今也如願在與光芒之戰重返先發陣容。

史坦頓擔任右外野手今打第5棒,2局上光芒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敲出右外野界外飛球,眼看就要掉到右外野觀眾席裡,有球迷甚至已經高舉手套準備接球,沒想到史坦頓卻從狂奔從旁邊殺出,行進間手一舉,搶在球迷之前直接將打者接殺出局,讓主播驚呼連連,也獲主場觀眾大聲喝采。

不過雖然有美技守備,但史坦頓今天打擊就未能發揮,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而前4局打完還以1:2落後的洋基,在5局下1出局吹起反攻號角,趁光芒中繼羅伊(Chaz Roe)控球不穩,連續敲出4支安打,面對7名打者被擊出5支安打,讓洋基單局灌3分一舉將比賽逆轉,9上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不給對手任何反撲機會,連飆3K結束比賽,終場洋基就以6:3收下勝利。

雖有美技守備,但史坦頓今天打擊就未發揮,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法新社)

洋基先發投手哈普(J.A. Happ)投5局被敲7安僅掉2分、送出3K,防禦率降為4.59,開心收下個人第7勝;而中繼登板放火、僅投0.2局就被敲5安失3分的光芒羅伊,防禦率上升到5.14,最後也承擔敗投。

洋基先發投手哈普投5局被敲7安僅掉2分,收下個人本季第7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