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挨3轟 太空人不敵紅人(影音)

2019/06/19 14:2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太空人作客紅人主場系列賽第2戰,太空人推出王牌先發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只可惜投7局被敲3發全壘打,共失4分吞下敗投,終場紅人以4:3擊退太空人拿下3連勝,太空人則苦吞3連敗。

韋蘭德今主投7局挨3轟失4分吞下敗投。(美聯社)

1局下半紅人即展開攻勢,開路先鋒溫克(Jesse Winker)率先擊出一發相反方向的全壘打,用本季第12轟送給這位前塞揚強投一個見面禮,接著沃托(Joey Votto)打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狄崔奇(Derek Dietrich)補上一發紮紮實實的兩分砲,這是他本季第18發紅不讓,紅人首局即取得3分領先。

6局上半,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在二壘有人時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將隊友送回本壘,替太空人首開紀錄。7局下半,替補上陣的法默(Kyle Farmer)用一發陽春砲替紅人增添保險分,紅人取得4:1領先。

8局上半,太空人靠著柏格曼(Alex Bregman)的2分砲追到僅剩1分落後,只可惜後面沒能持續得分逆轉比賽,最終太空人以3:4惜敗給紅人。

紅人先發投手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主投5.1局被敲6安失1分拿下本季第4勝,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後援1局0失分收下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太空人先發投手韋蘭德主投7局被敲6安包括3轟,共失4分吞下本季第3場敗投。

溫克首打席開轟。(法新社)

狄崔奇本場擊出一發2分砲,貢獻2分打點。(法新社)

法默本場挹注一發全壘打,幫紅人補進關鍵保險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