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謝淑薇今晚出擊 伯明罕雙、單打陸續上陣

2019/06/19 12:47

詹家姊妹補賽力拚復仇老冤家。(資料照,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7月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暖身的英國伯明罕女網賽,詹家姊妹、謝淑薇今晚雙、單打陸續上陣,大小詹首輪補賽力拚復仇老冤家;小薇則得與雙打搭檔史崔可娃暫時「化友為敵」,次輪隔網對決爭奪單打8強門票。

詹詠然、詹皓晴結束聯邦盃亞大區第2級賽事,馬不停蹄投入溫網暖身,原定昨首戰第4種子德國葛羅菲德(Anna-Lena Gronefeld)/荷蘭舒爾絲(Demi Schuurs),但因雨順延至隔日補賽,暫定台灣時間今晚約9時上陣,雙詹尋求本季草地開胡。這是大小詹與「德荷聯軍」今年第3度交手,2月杜哈決賽她們搶10險勝,5月羅馬4強搶10卻惜敗,如今再相逢硬仗難免。

至於謝淑薇女單初登場扳倒人高馬大的白俄羅斯第5種子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後,台灣時間今晚約10時,目前世界女單28名的小薇,將與51席的史崔可娃狹路相逢。儘管小薇過往對戰1勝3敗落居下風,但球風刁鑽多變的她,挾著今年4度力挫前10高手氣勢,仍有機會扳回一城。

小薇雙線出擊,與史崔可娃榮膺雙打第2種子,首輪「台捷聯軍」已搶10逆轉勝,將與首度組軍的美國阿塔沃(Raquel Atawo)/烏克蘭琪切諾克( Lyudmyla Kichenok)拚4強席次。 

謝淑薇今晚雙、單打陸續上陣。(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