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衰!VAR取消巴西2次進球 委內瑞拉逼和地主

2019/06/19 15:09

熱蘇斯的進球遭VAR改判無效。(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盃小組賽A組次輪賽事,地主巴西對決委內瑞拉,巴西本場的兩次進球,熱蘇斯(Gabriel Jesus)及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的進球皆被VAR(影像助理裁判)改判後取消,終場巴西僅以0:0遭到委內瑞拉逼和,不過4分積分還是暫居小組第1,晉級8強淘汰賽機會依舊濃厚。

上半場兩隊皆未能有所見樹,兩軍帶著0:0的比分進入下半場。比賽第60分鐘,熱蘇斯在禁區內接獲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的傳球後起腳射門得手,但經過VAR判決後為菲爾米諾越位在先,因此進球無效。

比賽第87分鐘,巴薩明星中場庫蒂尼奧的進球又被判無效!巴西隊連兩次進球都被取消,士氣大挫之下,終場巴西以0:0踢和委內瑞拉,沒能將勝利拿下,僅留下全場無法接受這結果的球迷們。

A組另一場賽事,玻利維亞對決秘魯,上半場玻利維亞先進1球,秘魯隨後追平,下半場風雲變色,秘魯再補進2球,終場秘魯以3:1取得勝利。

庫蒂尼奧(圖中)的進球遭VAR取消,為巴西本場第2球被改判的進球,巴西終場僅能以0:0和局作收。(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