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神!雙城紅襪17局大戰 追平轟、再見安都靠凱普勒(影音)

2019/06/19 18:10

致勝英雄凱普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在主場迎戰紅襪的系列戰來到第二戰,雙方纏鬥了5小時45分,一路鏖戰到17局才分出勝負,雙城這晚靠著英雄凱普勒(Max Kepler)兩度敲出追平分以及最後擊出再見安的超狂表現下,終場以4:3取得勝利,也中斷了紅襪的6連勝。

此役為代打上場的凱普勒先是在8局下擊出一壘安打,讓球隊扳成2:2平手,也把比賽逼進延長賽。13局上在紅襪隊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敲出陽春砲後,他也在同一局下半不甘示弱回敬一支全壘打、敲出本季第18轟,第二度將比賽扳平。兩隊一路纏鬥到17局下 阿拉耶茲 (Luis Arraez) 、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接連安打、 克隆(C.J. Cron)遭到故意保送擠成滿壘,下一棒的凱普勒面對紅襪隊的內野佈陣,仍奮力敲出沿著一壘邊線的穿越安打,以致勝英雄之姿結束這場馬拉松大戰。

凱普勒是繼1991年蘭道夫(Willie Randolph)以後,第一位在13局以後還能同時囊括追平分與超前分打點的打者。

這場17局的比賽徹底用罄雙城牛棚,蹲滿整場的捕手Mitch Garver更接了228球,賽後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更盛讚子弟兵們:「這是我經歷過最棒的比賽。」將士用命的雙城隊收下這場甜美的勝利後,也避免本季首次的三連敗命運,本季依舊維持如虹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