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從勝投王變敗投王 關鍵在出手點變低

2019/06/19 18:31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伍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伍鐸今天先發對中信兄弟,上半季他投得掙扎,目前以2勝8敗暫居聯盟最多敗投手,防禦率5.29,其中近3場先發伍鐸全吞敗,防禦率7.58,被打擊率3成88。

去年伍鐸拿下中職勝投王,防禦率3.25排名第2,本季表現判若兩人,悍將總教練「鑼總」陳連宏說,「今年伍鐸投球出手點較低,直球旋轉是橫移的,和變化球軌跡類似,且不少是壞球,使得去年對方打者揮空率高,今年很多擊球形成二壘後方安打。」

鑼總認為,伍鐸來台多年,可能打者也熟悉了,必須去調整出手高度和在投手丘的站位才行。

上半季伍鐸若再添2敗,將追平1994年下半季俊國熊威爾和2003年下半季第一金剛蓋瑞,兩人共同保持半季最多10敗的中職不名譽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