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樣的球也揮?佛雷瑟追打離譜壞球糗翻(影音)

2019/06/19 21: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33歲老將佛雷瑟(Todd Frazier)在與勇士隊三連戰的第二戰中出現一個超離譜的揮棒,賽後被「Cut4」網站放上推特揶揄,還被球迷嘲笑是「就像打電玩的時候,每球都會盲猜速球一樣。」

大都會今天派出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 )先發,他繳出8.1局的好投,送出10次三振,而大都會也老早就開啟攻勢,靠著連續安打以及超級新秀阿隆索(Pete Alonso)本季第24轟,在六局開始之前已經取得6比0領先,佛雷瑟在滿壘時上場打擊,0好1壞時勇士投手圖桑特(Touki Toussaint) 投出一顆往打者外角偏移的明顯壞球,不料佛雷瑟見狀仍偏移中心去追打這顆曲球,揮棒落空後可以看見他自己也顯得相當懊惱。所幸最後這個打席佛雷瑟選到四壞球保送,幫助球隊再下一城。

佛雷瑟今年表現機會有限,至今僅出賽49場,目前打擊率僅有2成55,不過六月手感不俗,攻擊指數接近0.9。

佛雷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