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對決死敵道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6/20 07:13

道奇先發投手希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MLB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7點繼續由天使出戰藍鳥,昨天使球星大谷翔平4個打數沒有安打,挑戰本季第10轟失利,此役大谷有機會達成嗎?早上10點則由巨人迎戰死敵道奇,巨人推出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先發,對上道奇的希爾(Rich Hill),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

日職方面,下午5點由巨人坐鎮主場對陣歐力士,巨人派出櫻井俊貴先發,歐力士則推出K-鈴木主投。昨旅日強打陽岱鋼代打上陣獲得保送,今天原辰德監督是否會讓岱桑重回先發呢?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幫陽岱鋼加油。

中職今在桃園有一場補賽要進行,晚間6點35分由中信兄弟挑戰Lamigo桃猿,中信由萊福力先發,對上猿隊的尼克斯。上半季處於爭冠階段,洋投正面對決,精彩可期。

MLB

07:00 天使@藍鳥 FOX體育、FOX體育3台

10:00 巨人@道奇 FOX體育、FOX體育3台

日職

17:00 歐力士@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麥卡貝網路電視、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