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搶10復仇失利 伯明罕首輪不敵德荷老冤家

2019/06/19 22:19

詹家姊妹三盤不敵老冤家。(資料照,WTA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7月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暖身的英國伯明罕女網賽,詹家姊妹今晚雙打補賽復仇失利,4:6、7:5、4:10不敵第4種子老冤家德國葛羅菲德(Anna-Lena Gronefeld)/荷蘭舒爾絲(Demi Schuurs),非種子雙詹首輪止步,下週轉戰伊斯特本尋求本季草地開胡。

詹詠然、詹皓晴結束聯邦盃亞洲/大洋洲區第2級賽事,馬不停蹄趕回歐洲為溫網重頭戲暖身,原定昨應登場但當地大雨順延至隔日再戰;這是大小詹與「德荷聯軍」今年第3度交手,全都拖進「超級搶10」激鬥,2月杜哈決賽她們險勝,5月羅馬4強惜敗。如今再相逢,雙詹開賽發球局失守落入被動,苦苦追趕下讓出首盤。

次盤大小詹全力反撲,但錯失率先破發2:0領先,反遭攻勢兇猛的「德荷聯軍」回破咬上,雙方歷經互破纏鬥,雙詹第12局再度突破,驚險扳回一城;只是大小詹決勝搶10連掉3球再陷亂流,1:6、4:8一路落後,總計拉鋸1小時35分鐘逆轉失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