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9下逆轉勝 溫克再見安橫掃太空人(影音)

2019/06/20 09:1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紅人主場迎戰太空人系列賽第3戰,9局下半紅人靠著接連兩支關鍵打點的一壘安打,包括溫克的再見安,終場以3:2逆轉擊敗太空人完成3連戰橫掃,今日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Gerrit Cole)6局僅失1分的好投表現還是無法終止球隊連敗。

2局下半,紅人率先靠著古巴「溥儀哥」普伊格( Yasiel Puig)掃出左外野方向的大號陽春全壘打開胡。6局上半太空人展開反擊,兩出局後柏格曼(Alex Bregman)先擊出一壘安打上壘,下一棒的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直接大棒一揮將小白球送出右外野大牆,兩分打點全壘打反超比數為2:1。

普伊格擊出陽春全壘打。(法新社)

布蘭特利(圖右)本場貢獻3支安打,包括一發兩分砲。(今日美國)

8局上半2出局,太空人攻占上二壘,布蘭特利打出一壘安打,只可惜從二壘一路向本壘衝的跑者被紅人左外野手溫克長傳阻殺,幫助紅人守下這關鍵的一分。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9局下半,帶著1分落後的紅人,佩拉薩(Jose Peraza)先擊出場地規則按壘安打攻占上得點圈,但接下來兩位打者皆被三振出局,兩出局的情況下,超級新秀森索(Nick Senzel)擊出帶有關鍵追平分的一壘安打,自己再靠著對手傳球失誤上二壘,下一棒狀況火熱的溫克直接用一支右外野方向的安打向大家說再見,最終紅人以3:2逆轉勝太空人。

紅人9下靠著再見安打帶走勝利。(法新社)

紅人先發投手馬利(Tyler Mahle)主投7局被敲4安失2分,另送出7次三振無關勝負,波曼(Matt Bowman)後援兩局0失分幸運地拿下勝投,這也是他本季第1勝。

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主投6局被敲6安失1分,另飆出8張老K無關勝敗,被敲再見安的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吞下本季第1敗,外加第3次救援失敗。

柯爾主投6局失1分,只可惜勝投機會被後援投手搞砸。(法新社)

馬利今主投7局失2分無關勝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