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雙安有長打 楚奧特猛打賞又雙響7打點退藍鳥

2019/06/20 11:32

楚奧特單場猛打賞又雙響,灌進單場新高的7打點。(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與藍鳥系列賽第三戰,昨役4打數繳白卷的大谷翔平,今天找回打擊手感,6打數2安打,本季第14度達成單場雙安,天使楚奧特(Mike Trout)今繳出猛打賞,又敲出單場雙響砲,灌進生涯最多的7打點,天使終場以11:6擊敗藍鳥,近期拉出3連勝。

大谷翔平今天續扛第三棒DH,首局首打席在一壘有人時擊出一壘滾地球,藍鳥抓雙殺不成,大谷靠著野手選擇上壘,隨後盜上二壘,本季第3盜出爐。天使2局上先馳得點,單局灌進3分,包括楚奧特一發2分砲,大谷翔平第2打席靠著腳程跑出內野安打,但藍鳥一壘手泰倫茲(Rowdy Tellez)下個半局就回敬3分彈扳平戰局。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楚奧特4局上再度砲擊藍鳥,敲出一發超前滿貫彈,天使先發希尼(Andrew Heaney)4局下再遇亂流失2分,僅投3.2局失5分退場,與勝投擦身而過。

大谷翔平6局上敲出反方向二壘安打,擊球初速達97.5英哩,天使7局靠著對手在滿壘發生傳球失誤,再添2分,阿普頓(Justin Upton)8局上追加一發陽春砲,泰倫茲下個半局敲出單場第2轟,此役他也繳出單場雙響砲,另有4分打點。

不過楚奧特不讓對手搶走風采,9局上再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平飛安打,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另有2轟,單場7打點也寫下生涯新高,天使終場以11:6贏球。

大谷翔平此役6打數敲出2支安打,另有1次盜壘成功和1次三振,打擊率略升至2成77。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