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斷鼻樑顛倒勇! 薛哲7局無失分力壓阿里耶塔(影音)

2019/06/20 11:1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國民主場迎戰費城人系列賽第2戰,國民靠著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的神勇表現,雖然賽前短打練習被反彈球打到斷鼻樑和「黑眼圈」,今日依舊繳出7局無失分力壓另一個前塞揚投手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最終國民以2:0拿下單日第2場勝利,另一場於稍早國民以6:2獲勝。

2局下半,多齊爾(Brian Dozier)從阿里耶塔手中敲出中左外野全壘打先馳得點1:0。兩隊先發投手的表現都太優異,直到8局下半,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從後援投手手中掃出400英尺的大號全壘打,幫國民賺進保險分,終場國民以2:0贏得比賽勝利。

多齊爾從費城人強投阿里耶塔手中敲出陽春砲。(今日美國)

薛哲昨日雖發生了一個小意外,但不影響場上表現,主投7局被敲4安0失分,另飆出10張老K奪下本季第6勝,後援1局0失分的杜利托(Sean Doolittle)則喜收本季第15次救援成功。

費城人先發投手阿里耶塔今日表現也是水準之上,主投6局僅被敲2安失1分,包括1發陽春砲,雖好投表現但悲情苦吞本季第6敗。

薛哲今日主投7局0失分,另飆10張老K拿下勝投。(法新社)

阿里耶塔今日主投6局被敲2安僅失1分的優異表現,只可惜不敵薛哲的完美表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