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衰!全壘打竟變一壘打 馬查多滿臉黑人問號(影音)

2019/06/20 14:02

馬查多。(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明星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今天與本季第15轟擦身而過,他在2局上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原以為是一發3分砲,但最後電視輔助判決是擊中全壘打牆的安打,頓時全壘打變一壘打,三壘跑者也因此遭觸殺出局,讓馬查多看傻了眼。

教士2局前以2:1領先釀酒人,馬查多在2局下一三壘有人時,從釀酒人先發戴維斯(Zach Davies)手中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直擊全壘打牆上方後反彈進場內,當下馬查多和跑者哈斯默(Eric Hosmer)都以為是全壘打,不過裁判並未舉起全壘打手勢,釀酒人左外野手布朗(Ryan Braun)趕緊快傳至內野,三壘手蕭(Travis Shaw)成功觸殺哈斯默,而馬查多站上二壘,裁判也馬上透過重播輔助再度重新審視,最後維持原判,全壘打變安打,也因為哈斯默未踩上三壘壘包,馬查多的二壘安打變成一壘安打,所幸雷耶斯(Franmil Reyes)7局下敲出逆轉3分砲,幫助教士終場以8:7險勝釀酒人。

根據教士場地規則指出,若是這球打向右外野的全壘打牆間的話,就算彈進場內也算是全壘打,但剛好這一球是飛向左外野全壘打牆,若飛過牆無疑是全壘打,但如果是擊中牆的話,不管是上緣還是任何一個地方,彈進場內都是算安打,並不是全壘打,這只能算馬查多運氣不佳了。

馬查多賽後表示,自己覺得打得還不錯,但看到球反彈進場內,自己第一個想法就是衝向二壘,他此役5打數敲出2支安打,另有1分打點,打擊率略升至2成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