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省豪華稅 雷霆不惜兜售3核心、首輪籤

2019/06/20 13:09

雷霆隊為了省錢,打算把先發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在內的三名核心球員擺上了交易桌。(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冠軍賽落幕後,自由市場大戰即將拉開序幕,各隊都將對陣容精打細算,備戰下一季,奧克拉馬雷霆隊為了清薪資空間避免豪華稅,除了打算把先發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在內的三名核心球員擺上了交易桌外,連今年選秀的首輪21號籤都願意拿來賣。

雷霆去年以4年1.37億美元續留P.喬治(Paul George)後,為了避免1.5億美元的豪華稅支出,與老鷹和七六人達成三方交易,送出安東尼和一枚2022年受保護首輪籤的雷霆,換來前鷹王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節省了6000多萬美元支出。但本季雷霆的薪資總額仍達1.44億美元。

薪資總額排在聯盟第三高,雷霆今年在季後賽首輪就以1:4敗給波特蘭拓荒者後,黯然提前結束球季,連續三年都在季後賽體驗一輪遊的滋味,而球季提早結束後,管理層也決定開始對球隊陣容進行調整。

《運動畫刊》記者Jake Fischer今在推特上透露,雷霆為了避免豪華稅,已經開始積極兜售亞當斯、A.羅伯森(Andre Roberson)和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甚至還願意交易今年選秀的21號籤

下季雷霆一共5名球員年薪達到1000萬美元,除了「雙槍」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P.喬治(Paul George)之外,就是亞當斯、A.羅伯森和施洛德,其中亞當斯、施洛德都還有兩年合約要走,A.羅伯森還雖然剩1年1074萬美元,但近兩年他飽受傷痛纏身,一共只打了39場比賽,想要交易掉他們三人恐怕不容易。

施洛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