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足世界盃》阿根廷連趕3球寫歷史 蘇格蘭小組墊底遭淘汰

2019/06/20 14:35

阿根廷女足從3球落後到連趕3球追平比數,完成奇蹟般的比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女足世界盃小組賽第3輪D組賽事,阿根廷迎戰蘇格蘭女足,蘇格蘭先是取得3球領先,阿根廷並未放棄比賽,在比賽結束前20分鐘連趕3球將比分追平,終場兩隊3:3戰成平手,阿根廷寫下女足世界盃首度有球隊於3球落後的情況下,最終沒吞敗的紀錄。

比賽第19分鐘,里特爾(Kim Little)率先破門幫助蘇格蘭取得1球領先。下半場比賽第49分鐘,魏爾(Caroline Weir)於禁區外右側長吊禁區內,比提(Jennifer Beattie)頭頂破門,蘇格蘭2:0領先。

里特爾(圖左)攻進蘇格蘭第一球。(路透社)

比賽第69分鐘,蘇格蘭靠著角球的機會,球員頭頂攻門被阿根廷門將碰出狀到門柱反彈,庫斯伯特(Erin Cuthbert)於門前逮到機會直接補射破網,蘇格蘭灌進了看似結果已穩的3球。

阿根廷於比賽後段展開大反攻,比賽第74分鐘和比賽第79分鐘,分別靠著快攻進球和蘇格蘭門將的烏龍球追回2分,全隊重新燃起希望。

戲劇化發展來到比賽第87分鐘,阿根廷球員在禁區被犯規,經過VAR重播畫面後維持12碼的判決,Florencia Bonsegundo操刀主罰未果,球被門將撲出,但是因門將越線,再經VAR判決後12碼點球重罰, 第2次Florencia Bonsegundo沒有放掉這老天爺多給的機會將比數追平,終場阿根廷以3:3踢和蘇格蘭。

阿根廷從落後3球到一路連趕3分追平比數。(法新社)

D組另一場賽事,英格蘭女足靠著懷特(Ellen White)單場「梅開二度」,終場英格蘭以2:0擊敗強敵日本,小組賽3場全勝拿下分組第一。

D組小組賽結束,英格蘭以9分積分登上D組第1和日本4分積分排第2,一齊晉級16強淘汰賽,阿根廷2分積分排第3,還有些微機會晉級16強,要視剩下兩組賽事的結果而定,蘇格蘭僅拿1分為小組墊底慘遭淘汰。

懷特(圖右)今踢進兩球幫助英格蘭鎖定小組第一。(法新社)

蘇格蘭的球員在比賽被逼和後相當難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