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江少慶繳5局5K好投 張育成傷癒復出轟陽春彈

2019/06/20 14:36

張育成。(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3A的江少慶,今天對上雙城3A,繳出5局5K失1分的好投,另一名台灣小將張育成也有出賽,傷癒復出的第2戰就敲開轟,本季第2轟出爐,比賽進行至5局下1:1時因雨延至明天再戰。

張育成今擔任先發第2棒二壘手,首局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江少慶此役壓制力十足,只在2局被Brent Rooker敲出陽春砲失分,先發5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失1分,另有5次三振,防禦率降至5.43。

張育成2打數1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升至1成72,賽事進行到5局下因雨被迫延賽,明天原地再戰,雙方以1:1平手。

江少慶局失1分,單場送出5次三振。(資料照,取自推特Indians Prospect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