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7月有望對決大王? 則本昂大傷後首戰飆152公里

2019/06/20 15:45

王柏融在2017年台日交流賽曾對則本昂大轟出全壘打,一戰成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隊王牌則本昂大在3月接受右肘關節鏡清創手術,休養3個月,6月底在二軍進行復健賽,今天首場實戰面對讀賣巨人二軍,投3局失1分,最快球速達152公里。

則本昂大在2月23日原本預定要在熱身賽先發對戰讀賣巨人,卻因因落枕高掛免戰牌,之後被降至二軍調整,並確認是右手肘受傷,3月11日進行右手肘清創手術,開季確定缺席,原預定要休養4個月,但術後復元狀況良好,5月就在牛棚練投,今天就迎來傷後的首度實戰。

則本昂大對上讀賣巨人二軍,投完預定的3局,用36球被敲2支安打失1分,另有4次三振,並未投出任何保送,所有變化球種都有投出來,速球最快達到152公里。則本賽後受訪時表示,投球感覺還不錯,但節奏還沒有調整到最佳,接下來會好好改善。樂天隊總經理石井一久曾表示,則本大概在二軍投3、4場比賽後就可以在一軍先發。

效力火腿的「大王」王柏融曾在2017年的台日對抗賽砲轟則本昂大,威名遠播東瀛,令他獲得日職球隊的高度關注,王柏融最快能在下個月對決則本昂大,火腿將於7月30日在主場與樂天進行3連戰,到時若是則本能傷癒復出,也將成為此系列戰的另一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