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尷尬!KD若不來 厄文想去籃網恐告吹

2019/06/20 15:47

美媒透露,若厄文無法招募KD一同加盟,籃網恐會打退堂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先前傳出想用頂薪約,同時簽下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Kevin Durant)打造豪華雙星連線,不過今《紐約時報》卻爆料,假如厄文到來不能吸引KD加盟,籃網恐怕會打退堂鼓。

籃網今年總共擁有46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這足夠簽下一個頂薪球員及續約羅素,但球團似乎想要簽下厄文再加上另一位全明星杜蘭特組成豪華連線,不過若籃網簽下厄文,代表他們恐怕就得放棄和明星控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續約。

這個禮拜稍早,厄文放棄了明年價值213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決定投身自由球員市場,外界大多認為他已經無限接近和籃網簽約,連全球隊塞爾提克都做好了讓他離開的準備。

不過今天《紐約郵報》記者Brian Lewis卻撰文指出,如果厄文不能招募到杜蘭特一起加盟,籃網管理層可能不一定會願意簽下他。該文指出,除了因為厄文在綠衫軍內部發生太多問題外,他加盟後可能會擠走本季為籃網貢獻良多的後衛羅素,也是籃網猶豫的原因。

羅素今年平均繳出21.1分、3.9籃板和7次助攻的成績,他本季不僅入選了NBA的明星賽,同時還帶領籃網成功闖進季後賽。

而羅素今日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也表達他想續留布魯克林的意願。「說實話,我真的很享受球隊在這一季的表現,我不會說我不喜歡這支球隊和球員們。」

羅素。(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