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棒》頂新和德奪冠 將代表台灣出征亞錦賽

2019/06/20 15:55

頂新和德接棒未來女棒隊奪冠。(頂新和德基金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8年全國女子棒球錦標賽」歷經六天的比賽,由頂新和德接棒未來女子棒球隊以8比5擊敗浤量獲得冠軍,取得第二屆亞洲盃女子棒球錦標賽代表權,11月將代表台灣遠征出賽。

這場比賽雙方勢均力敵,一局上浤量先馳得點拿下兩分,頂新和德接棒未來一局下半還以顏色,靠著接連安打上壘,再由旅日好手曾琪揮出二壘安打追平比數後超前,並以6:2領先至第四局,四局上浤量靠著暴投及連續安打追成6:4,四局下同樣由旅日好手謝鈺瀅揮出三壘安打再下兩分,領先擴大至8:4,最終在後援投手順利關門下,頂新和德接棒未來以8:5拿下勝利,並取得亞洲盃女子棒球錦標賽代表權。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在師母謝榮瑤女士的牽線下,於今年贊助女子棒球,包括贊助球隊比賽經費與球衣、球具的製作,讓球員拿下本次錦標賽的總冠軍。

今賽前味全龍隊教練黃煚隆、張泰山也現身鼓勵。黃煚隆說:「台灣女子棒球的表現有目共睹,這次更有旅日好手謝鈺瀅和曾淇的帶領,相信接下來的亞洲盃也一定能獲取佳績,為台灣爭光!」

張泰山則表示:「創辦人魏應充長期推動『接棒未來』棒球公益計畫,照顧台灣基層棒球的發展,很高興創辦人願意支持師母贊助女子棒球。女子棒球的拼勁與態度不輸給職業球員,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希望未來大家也能多多關注女子棒球的發展。

頂新和德接棒未來女子棒球隊隊長黃巧芸說:「一直到比賽前球隊經費都還沒有著落,非常感謝師母的協助及魏應充創辦人的幫忙,球隊才能夠順利地出賽,球員都非常珍惜,也在這次的比賽中全力以赴,最後在各方的努力下拿下冠軍!希望在接下來的亞洲盃也能夠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