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迎來灰熊一哥 盧比歐向猶他感性道別

2019/06/20 17:17

盧比歐在社群軟體上向爵士球迷道別。(圖片取自盧比歐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隊今天透過交易迎來灰熊控衛康利(Mike Conley),也代表了原本爵士先發控衛盧比歐(Ricky Rubio)在鹽湖城的生涯即將告終,今日盧比歐也在推特上向爵士隊的球迷們告別。

爵士隊日前就有消息傳出,盧比歐已經不在爵士隊未來的藍圖當中,今天確定了康利的交易後,直接證實了盧比歐待在爵士隊日子不多了。

盧比歐在得知交易的當下便在推特上發文寫道:「...是時候只感到快樂了,生氣、難過、想太多都不再值得,就讓這些事情流逝並保持樂觀。」隨後他又發出一張照片寫道:「謝謝你,猶他。」

盧比歐待在爵士隊兩年,平均拿下12.9分、5.7助攻與4.1籃板的成績,是相當中規中矩的控球後衛,目前溜馬隊已經將他視為最大的補強目標,希望能延攬他入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