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該!ESPN宣布封殺失言球爸

2019/06/20 17:49

球爸踢到大鐵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幾乎天天攻占新聞版面的「球家」今日又有新話題,不過這次平日最喜放話的「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可就踢到鐵板了,ESPN正式宣布,從今以後不會再讓球爸有上節目的機會。

球爸日前在作客ESPN的節目「First Take」中,因用帶有性暗示的雙關語對女主持人凱里姆(Molly Qerim)開玩笑而引發眾多批評,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凱里姆至今還在等待球爸表達歉意。

在輿論持續發酵的同時,ESPN電視網發言人向《The Athletic》記者Richard Deitsch表示,球爸將不會再登上任何ESPN的節目,甚至只是以電話連線方式或者當作消息來源,都暫時不會有這樣的計畫。

球爸自從大兒子波爾(Lonzo Ball)在UCLA打出名堂後就正式躍上鎂光燈焦點,在社群浪潮推波助瀾之下,甚至創立品牌、還自辦聯盟,日前更誇口被預測會在第33順位被選上的小兒子LaMelo Ball明年將會成為狀元,這般愛說大話的個性,如今終於踢到鐵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