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藍隊「最老菜鳥」張博勝:遲到總比不到好

2019/06/20 17:16

張博勝。(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銀32歲老將張博勝,今年首度入選瓊斯盃台灣隊,也是藍隊最資深的球員,終於盼到能在自家主場穿上國家隊戰袍,他笑說:「遲到總比不到好。」

雖然與黃金世代球員差不多時期,但張博勝自嘲,自己不屬於「黃金」的那一群,直到在去年世界盃資格賽才首度入選國家隊,但令他相當沮喪的是,當時在日本客場出賽僅3分鐘就弄傷鎖骨退場。今年再度獲選,他表示,雖然來得很晚,但能拿到國家隊的球衣就是一種肯定,也是完成自己的夢想。

至於今年瓊斯盃的目標,張博勝說:「我希望能拿下國家隊的第1分,畢竟上次入選只打了3分鐘就退場。」身為隊上最資深的球員,張博勝期待自己能扮演溝通、協調的角色,他也看好這批年輕球員未來的發展,「相信多給這些年輕選手磨練機會,他們會越來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張博勝今年8月3日結婚,瓊斯盃開打當天又剛好是老婆的生日,他希望把這份好運氣帶給台灣隊,大家都能有很理想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