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還沒出局! 美媒爆KD明年只會去這三隊

2019/06/20 19:59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相關消息指出,杜蘭特(Kevin Durant)目前將在布魯克林籃網、紐約尼克和續留金州勇士這三個選擇之間做出選擇。

《ESPN》的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指出:「無論KD最終做出什麼決定,這三支球隊都會開出他想要的報價,這一點從受傷前到現在他的身價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目前KD明年的均薪大概會在一年3800萬美元上下。」

KD目前正在進行自我的心靈探索,想辦法度過這次的重大傷病,找回狀態重新回到球場上。他可以與勇士續簽一紙5年2億美元的合約,因為勇士願意讓他養傷直至他的阿基里斯腱完全康復,所以提供了KD一個很大的誘因,但籃網和尼克也為了爭取他付出很多的努力。

報導指出KD另外一個有可能續留勇士的最大原因就是薪水問題,勇士最多能開出五年2.21億美元的合約爭取他,而籃網和尼克最多只能開出四年1.64億美元的價碼,在他今年於總冠軍賽受到阿基里斯腱的傷勢後,KD很有可能會因為復原狀況仍不明朗的狀態下,選擇一份較有保障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