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林立單場雙響砲 桃猿擊敗兄弟收下五連勝

2019/06/20 22:44

林立單場雙響砲。(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

Lamigo派出林柏佑上場關門,除詹子賢擊出的一壘安打外,兄弟沒能在最後一個半局擁有太多攻勢,比賽最後桃猿就以五分之差收下勝利。

第八局

八局上,Lamigo換上投手黃子鵬,雖在兩出局後被岳東華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最後化險為夷,順利解決陳子豪,安全下莊。

八局下,兄弟派出謝榮豪上場投球,一出局後,捕手林泓育擊出深遠安打,但被回傳球觸殺在在二壘,下一棒朱育賢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可惜陳俊秀界外球遭接殺,無功而返。

第七局

七局上,王躍霖上場中繼,對張志豪就投出保送、三振詹子賢後,又被陳文杰擊出安打,此時兄弟派上周思齊代打,可惜擊出雙殺打,形成三出局。


七局下,鄭凱文上場中繼,完美演出三上三下。雙方仍是五分差距。

第六局

中外野手張志豪一上場就擊出右外野方向的深遠陽春砲,兄弟開始展開反攻,詹子賢補上一支一壘安打,陳文杰滾地球封殺二壘跑者,上到一壘。下一棒捕手黃鈞聲再補上一支安打,一二壘有人。

王勝偉獲保送擠成滿壘,下一棒王威晨適時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一二壘有人情況下,岳東華再敲一安、形成滿壘。尼克斯保送陳子豪,擠回一分,桃猿換上投手朱俊祥,第四棒林智勝擊出深遠滾地球,遭到接殺。兄弟5:10桃猿。

林立敲出本場第二支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林立敲出本場第二支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第五局

五局下,陳俊秀、郭嚴文接連安打,廖建富擊出一支剛好掉在線內的幸運安,帶有一分打點。接著上場的余徳龍再補上一安,兄弟形成一二壘有人。

兄弟更換投手彭識穎,一上場就保送陳晨威、緊接著再被林立轟出一支滿貫砲。桃猿10:2兄弟。

第三棒藍寅倫獲觸身球保送、林泓育滾地球上一壘,二壘跑者遭到封殺,朱育賢擊出滾地球,桃猿沒能延續攻勢。

詹子賢代打上場 轟出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詹子賢代打上場 轟出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王勝偉敲出安打 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第四局

四局上,詹子賢代打彭政閔,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捕手黃鈞聲在兩出局後擊出二壘安打,下一棒王勝偉適時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兄弟追成僅剩兩分落後。

四局下,兩出局後藍寅倫敲安,兄弟更換投手吳哲源。林泓育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三人出局。

第三局

三局下,萊福力一上場就陸續保送林泓育、朱育賢、陳俊秀,無人出局形成滿壘,之後的打者用出局數換分數,郭嚴文先擊出高飛犧牲打、廖健富再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內野犧牲打。
桃猿40兄弟。

第二局

二局上,左外野手陳文杰敲安,在發動盜壘後因捕手林泓育失誤上到三壘。王勝偉獲保送上壘,王威晨內野滾地球遭到刺殺,中信兄弟留下殘壘。

二局下,廖健富先獲保送,余徳龍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二三壘有人。只惜緊接著上場的柏納帝那、林立都遭三振,最後一位打者藍寅倫擊出滾地球,桃猿留下殘壘。

林泓育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林立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一局上,首棒王威晨安打上壘,第三棒陳子豪也敲安,他已經連十五場比賽有安打的表現。林智勝高飛球,將跑者推進到二、三壘。下一棒張志豪擊出內野高飛球,三出局。

一局下半,第二棒林立擊出陽春砲、兩出局後,第四棒林泓育再補上一支全壘打。桃猿2:0兄弟。在朱育賢打擊時,萊福力曾因不滿主審判決,一度情緒失控,最後被朱育賢敲出安打。下一棒陳俊秀再補上一支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郭嚴文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中信兄弟王威晨。(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岳東華先發上場。(記者陳志曲攝)

彭政閔。(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記者陳志曲攝)

猿隊先發打線

柏納帝那 , CF 
林立 , 3B 
藍寅倫 , RF 
林泓育 , C 
朱育賢 , LF 
陳俊秀 , 1B
郭嚴文 , 2B 
廖健富 , DH 
余德龍 , SS

先發:尼克斯

象隊先發打線

王威晨  3B 
岳東華  2B 
陳子豪  RF 
林智勝  1B 
張志豪  CF 
彭政閔  DH 
陳文杰  LF 
黃鈞聲  C 
王勝偉  SS 

先發:萊福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