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錯失完全打擊雖可惜 王勝偉:還在球場就有機會

2019/06/20 18:12

中信兄弟王勝偉昨天敲出全壘打,只差一壘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王勝偉昨天只差一壘打,未能成為中職史上第1個兩度達成完全打擊的球員,王勝偉雖然覺得可惜,他表示,只要還在球場就有機會。

王勝偉昨天對富邦悍將的第3局首打席就打出二壘打,第4局再敲三壘打,第6局左外野飛球被接殺,第8局轟出陽春彈,可惜擔任第9棒的王勝偉沒有第5次打擊機會。

王勝偉曾在2015年7月31日對義大犀牛打出完全打擊,他表示,包括昨天有3次差一點就能再達成完全打擊,當然很想再達成,不過,還在球場就有機會,他會繼續挑戰。

王勝偉表示,之前打擊的力量比較分散,現在能夠集中力量,擊球的初速和仰角都很理想,希望能夠好好保持,幫助球隊爭奪下半季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