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衣錦還鄉!蘭帕德有望成為切爾西新任主帥

2019/06/20 20:41

蘭帕德有望成為藍軍新任主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切爾西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在台灣時間16號正式宣佈成為義甲霸主祖文特斯的總教練後,藍軍也正如火如荼地尋找薩里的接班人。據外媒報導,切爾西傳奇球星蘭帕德(Frank Lampard)有望成為新任藍軍主帥。

英媒《鏡報》報導,切爾西和蘭帕德目前執教的德比郡已經有了初步的談判。而蘭帕德也告訴自己的子弟兵,只要藍軍給的報價合理,他就會重返西倫敦。

《鏡報》也指出,切爾西老闆阿布(Roman Abramovich)準備給蘭帕德一份3年的合約,甚至準備親自出馬邀請這位41歲的藍軍傳奇來執教。有趣的是,《泰晤士報》透露,阿布已經向蘭帕德保證,不會因為成績好壞,就在兩個賽季內就把他炒魷魚。

藍帕德曾效力切爾西長達13年,為藍軍出賽640場,攻進209球並送出150次助攻,幫助球隊拿過1次歐冠冠軍、3次英超冠軍、4次足總盃冠軍,以及2次聯賽盃冠軍。若能夠成為藍軍主帥,球迷們也樂觀其成。

蘭帕德將生涯黃金歲月奉獻給切爾西。(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