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線強悍被羡慕 洪總也有頭痛時間

2019/06/20 18:33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團隊打擊率超過3成,先發打線從頭到尾沒有弱棒,成為其它球隊羡慕的對象,但是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也有頭痛時間,就是比賽後段的牛棚調度。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數度表示,桃猿是他看過最可怕的打線,如果兄弟也有這樣的打線,就不必常常更動先發球員和棒次,也不必一再下戰術,放手讓球員去打就行了。

洪一中表示,不止是打線,投手調度如果能夠固定當然是也是最好的,像2014年的桃猿牛棚最不必傷腦筋,當年終結者米吉亞36次救援機會拿下35次救援成功,布局投手陳禹勳也以30次中繼成功稱王,局數到了把他們擺上去就對了,不必多想什麼。

2014年季後米吉亞轉投日職西武隊,陳禹勳接任終結者也表現出色,2017、18更拿下救援王,洪一中仍然不用太傷腦筋。

不過,陳禹勳今年狀況不佳,目前還在二軍調整,桃猿沒有固定的終結者。洪一中表示,現在到了比賽後段就開始傷腦筋,考慮場上狀況、對方打者等種種因素來看要叫誰上場,但是棒球是失敗率高的比賽,即使考慮了一大堆,未必就能成功,而一旦失敗真的會怕,下一次又要想更多,每一場比賽都有頭痛時間。

Lamigo陳禹勳目前在二軍調整中。(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