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250勝入袋 教頭:候選首年就能進名人堂

2019/06/20 21:11

沙巴西亞名人堂門票幾乎到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左腕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日在面對光芒隊主投6局送出7K僅失1分,加上隊友打擊大爆發,順利達到生涯250勝的里程碑,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就表示,以沙巴西亞的成績未來要進名人堂,絕對無庸置疑。

布恩在賽後受訪時提到,原本就對子弟兵能否入龕深具信心,今天比賽過後又更加篤定這件事,且大膽預測沙巴西亞會在擁有票選資格首年就獲選,意謂其五年後便能接到名人堂官方打來的恭賀電話。以歷史紀錄來看,球史在沙巴西亞之前,同樣達成250勝、3000K的13名投手中,只有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目前因禁藥問題,還被擋在名人堂大門之外。

對於自己能否入龕,沙巴西亞雖然保持著一貫的低調態度,直說要交給圈票的記者決定,不過聽到布恩的言論,他還是覺得相當光榮。「能夠讓別人將自己的生涯與名人堂資格相提並論,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布恩對子弟兵十分有信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