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後援2局挨轟 陽岱鋼代打上場慘吞K(影音)

2019/06/20 20: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的台將今天除了火腿隊的王柏融以外,效力千葉羅德海洋隊的陳冠宇,以及東京讀賣巨人隊的陽岱鋼也都有上場紀錄,可惜兩人的表現都差強人意。

陳冠宇今天在面對廣島鯉魚隊的比賽中,於第五局登板上場,他先三振掉小園海斗以及菊池涼介後讓西川龍馬擊出滾地出局,下局陳冠宇遭到鈴木誠也陽春彈狙擊,接著連續解決松山竜平與巴提斯塔後,隊友發生失誤讓會澤翼上壘,接著安部友裕敲安,高橋大樹選到保送形成滿壘,還好陳冠宇讓小園海斗擊出飛球出局,沒讓傷害擴大。

陳冠宇今天主投2局,被敲2安失掉1分,送出2次三振,防禦率從賽前的2.00上升到2.17。

陽岱鋼在18日代打敲出致勝安打後,連續兩場比賽都沒有獲得先發機會,他今天在對上歐力士的比賽代打上場,可惜遭到投手K鈴木三振出局。這場比賽巨人隊以4:2擊敗歐力士,丸佳浩一人就包辦了全隊4分打點。

陽岱鋼代打吞K。(資料照,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