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確定離開灣區? 傳勇士打算「先簽後換」

2019/06/21 10:52

勇士傳出打算以「先簽後換」的方式,減少萬一失去杜蘭特的損失。(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因阿基里斯腱斷裂,下季被預估可能整季報銷,雖然昨傳出東家勇士仍會積極以頂薪留下他,不過《ESPN》今透露,勇士與杜蘭特目前正在討論「先簽後換」的可能性,若真的留不住KD,勇士也能拿到合理的補償。

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今在節目中爆料,勇士今夏將給杜蘭特一份5年的頂薪合約,這他從其他球隊獲得的4年頂薪合約能整整多出5700萬美元,Windhorst認為勇士打算先等杜蘭特傷癒,再來考慮交易他能帶來的價值。

Windhorst也指出杜蘭特若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轉隊發展,其中傳出最可能角逐他的球隊是紐約尼克與布魯克林籃網。

這將會是一次被延遲的『先簽後換』,這也是杜蘭特能在簽下5年頂薪合約並去其他球隊打球唯一辦法,」Windhorst說道,「勇士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彌補失去杜蘭特,來保護球隊的未來。」

Windhorst也表示,這種「先簽後換」絕對是能雙贏的方式,勇士不用白白失去杜蘭特,而杜蘭特也可以去他想去的球隊。Windhors最後提到,如果劇本真的能照著這樣的情節來走,「那麼握許多年輕潛力球員和充足薪資空間的尼克隊,就有機會加入杜蘭特的爭奪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