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10球飆K 收生涯第2個中繼點(影音)

2019/06/21 10:22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對紅雀四連戰最後一場,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第7局上場後援,僅投10顆球、面對2人解決1人次便被換下,最快球速約93英哩。馬林魚鏖戰到延長賽11局,以7:6險勝,陳偉殷收下大聯盟生涯第二個中繼點。

打完7局上半,馬林魚取得4:1領先,陳偉殷在7局下登板,用四縫線速球三振掉對方開路先鋒、左打卡本特(Matt Carpenter),不過被下一棒右打德容(Paul Dejong)敲出一壘安打,殷仔旋即被換下場。

接替的投手安德森(Nick Anderson)又被下一棒高登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敲二壘安打掉分,這一分是陳偉殷的責失分,讓殷仔的防禦率再上漲到7.62。

紅雀在8局下靠著新秀艾德曼(Tommy Edman)生涯首轟的一發陽春砲,將比數追成5:5平手,兩隊進入延長賽,馬林魚在11局上半靠著瑞斗(JT Riddle)轟出兩分砲致勝,終場7:6贏球,系列賽以2勝2負作收。

艾德曼(右)轟出生涯首發全壘打。(法新社)

瑞斗(右)致勝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