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暖!火腿王牌本季報銷 不忘感謝弄傷他的對手

2019/06/21 11:08

火腿王牌上澤直之本季曾和王柏融登上英雄舞台。(取自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投手上澤直之日前在比賽中造成左膝蓋骨骨折,本季報銷,手術後他在個人推特上發表感想,內文不忘稱讚擊出強襲球、導致他受傷的橫濱洋砲索托,「能夠和他對決,作為投手的我很幸福」,暖男行徑讓球迷相當感動。

上澤本季11場登板,拿下5勝3敗,防禦率3.15,是火腿先發輪值要角,他昨晚在球隊中止4連敗後發表推特提到:「昨天順利完成手術了,雖然球團方面也有發表訊息,但難得我也有推特,也來寫一點什麼吧!」

上澤表示:「今年球季要回歸我看是很難了,但為了明年可以回到火腿隊中成為戰力一員,我會努力復健,所以火腿隊能夠在今年拿到優勝、帶我去優勝旅行的話,我會非常感謝的。哈哈。」

「這次的事情是在比賽中發生的,作為投手發生這樣的事情也沒辦法,索托選手的擊球快到我真的看不見,哈哈。索托選手真的是很棒的打者,能夠和他對決,作為投手的我很幸福!在未來,我會為了能夠重返一軍舞台,努力復健,以後有時間的話,我會再上來寫點什麼。」

上澤最後表示:「今晚真是場好比賽。最後,大家的加油訊息我收到了,非常感謝!」文章更新10小時,已經獲得超過10萬次按讚,也有網友留言,雖然不是日本火腿的球迷,但被上澤的心態給圈粉了,祈禱他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